ID4454019

杂食,半个月球厨师,cp一般可拆不逆,主角攻不动摇。
懒癌晚期。

#黄少生快#
#时间混乱有#考据党慎#去年老物,渣慎,结尾仓促了点勿怪。

8月9日,23:50

黄少天没有睡。
黄少天睡不着。
以庆祝世界冠军名义而举办的聚会结束在了两小时前,虽然说是聚会但作为职业选手几乎人人都选择了果汁或碳酸饮料作为代替,抱怨着时间差没倒过来的领队摇晃着酒杯作为嘲笑却始终不见杯中液体的减少,知情者随即毫不留情地揭露了脸T的虚张声势使得众人一哄而上硬是把酒液灌进了叶修的嘴里,对于此成就的达成机会主义者绝对可以说是功不可没。
可是黄少天睡不着。

明天,是,我的,生日,哦。
明天,是,我的,生日,哦!
明天,是,我的,生日,哦!!
黄少天深沉地就着月光用指甲抠起了凉席缝儿,虽然那由于职业选手的基本素养而修剪得齐整的指甲基本没有丝毫战斗力。
整整一天,是的整整一天了,作为一个话痨黄少天辛苦地做了无数的暗示愣是没有将自己的生日直接说出口可是他就差举一个巨大的文字泡来表示他心中反复刷屏的这句话。
可是,没有,任,何,一,个,人,有对,这件事,作出反应。
卧槽槽槽这不可能绝对不可能虽然得到了世界冠军是很让人兴奋但是怎么可能所有人都没有记得本剑圣的生日队长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小卢更别提了宋晓郑轩徐景熙他们难道就一点队友爱都没有吗这可是本剑圣的生日哦本剑圣的生日哦!!!
并且直到最后由于叶修被放倒职业选手们瞬间成了欢乐的海洋,所有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欣悦的笑容甚至连韩文清也勾起了嘴角,幸好众人即使捂住了自己的钱包才没有导致惨案的发生………也就是说,直到最后,都没有,一,个,人,想起过,明天,是他的,生日。
卧槽槽槽亏本剑圣还在最后抛给叶不修那心脏的一堆垃圾话里特地断句藏头了“明天是我生日”六个字居然还是都没有一个人听得出来!!他们的职业素养呢!!
……不黄少,就是因为有职业素养才不会去听垃圾话……吧。

8月9日,23:55

黄少天睡不着。
黄少天决定刷个微博。
嗯哼反正本剑圣的粉丝们肯定会记得我的生日根本就不需要你们这帮没良心的记得。
黄少天带着欣悦的心情,轻快地点开了微博。
点开了微博。
开了微博。
了微博。
微博。
博。
………………………………………………………………………………………………………………………………………………………………………………………………………………………………………………………………………………………………………………………………………………………
这不科学。
没有大段大段的刷屏没有频频亮起的消息提示甚至没有多少的被圈的提示仅有的个位数里点开除了新浪的新闻消息提示之外的还是前几天获得世界冠军时微博狂欢后几个忘了看的遗留物。
这不科学。
黄少天什么都不想说。
手一抖手机险些像百花缭乱的弹药那样飞出在空中划出个漂亮的弧度,黄少天翻过侧着的身体茫然地看向单薄的月光中显得惨白的天花板。大脑有点混乱,他怔了半晌,不死心地把手机举到面前咬咬牙打开消息提示设置取消了之前因为怕麻烦而设置的静音还顺手开了个振动。
只有一个也好,黄少天抿起唇想,手机在他的脸上投下屏幕白得刺目的光晕,他闭上眼负气般地把手机扔到一旁,静静地等待着一个机械的提示音响起。

8月9日,23:59
黄少天看了眼墙上的挂钟,再次闭上眼在心里倒数。
10。
9。
没有任何声音响起,黄少天听着自己在黑暗的房间中清晰可闻的呼吸,睫毛静默地颤了颤。
8。
7。
6。

“嘭!!!!”
“黄!少!天!生日快乐!!!!”

“刚刚绝对是我的声音最响吧!!”
“诶我说你是不是抢拍了?”
“胡说明明是你慢了!”
“喂喂这么参差不齐的是什么啊就不能统一一下节奏吗。”
“…我可以回去睡觉了吗。”
“开玩笑!今天绝对要通宵!不醉不归!!”
“…你之前聚会上好像也是这么说的。”
“谁也别逃哈谁也别逃!今天就要喝个痛!”
“得了吧就你还喝个痛。”
……
……
啊咧?
黄少天猛得坐了起来,看着骤然明亮的房间与眼前这堆不速之客张着嘴难得地不知道该说什么,几乎是同时,在众人的吵嚷声中手机突然爆发出了一串震响,如果是文字泡的话大概已经能够将这个不小的房间挤满。
挤满了爱。
职业选手们嘴一闭有不少已经捂上了耳朵,黄少天匆忙地抓起手机大爆手速赶紧改了设置。这一瞬的APM肯定已经过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峰值,黄少天看着迅速暴涨的消息提示数有些恍惚地想,而那个数字始终没有停止跳动。如果此时黄少天点开话题榜他便能够看到那个正在迅速占据话题榜前列的新话题,“#0810黄少天生日快乐#”,黄少天的粉们正在用最黄少天的方式铺天盖地地刷满存在感。
“少天。”
熟悉的声音从头顶传来,黄少天抬头对上喻文州温柔的眼,他的身后站在那一堆人前列的是他蓝雨的队友们,正冲着他摆出各种傻缺的pose和奇怪的手势。

“队长……?”
黄少天觉得自己的嗓子有点哑。
剑圣难得的失语使刚才还因为手机太响而闭嘴的一帮人迅速发出了大声的嘲笑,有人不紧不慢地吐了口烟走上前站在喻文州身旁看着他轻嗤了一声。
“怎么,剑圣大大都感动得说不出话了?”

“………我去叶不修你不是刚才还睡得死沉死沉地躺那儿吗怎么现在就能动了看你那糟心的酒量我都不忍心嘲笑你谁感动得说不出话了开玩笑本剑圣什么阵仗没见过告诉你本剑圣早就猜到了你们给本剑圣庆祝生日是应该的应该的知道吗??!!!”
是应该早就猜到,黄少天瞬间回忆起了“放倒叶修”这个应该被记录在荣耀史上的伟大成就出乎意料简单的达成过程,心脏几乎没有发挥什么实力便被众人一拥而上地灌了酒。黄少天还想起自己手上的那杯唯一被叶修喝下去的发挥决定性作用的酒是苏沐橙给自己的,女孩站在一旁笑容甜美地看着自己的最佳拍档被一波放倒。
黄少天还在这边看着叶修出神卢翰文便已经站不住了,少年一个箭步冲上去眼睛晶亮地拉着前辈滔滔不绝地讲起了这场生日惊喜的准备过程,包括如何将场上所有的酒液都兑上水以防止叶大领队真的被放倒以及如何联系黄少天官方粉丝协会确保不会有任何粉丝抢在零点之前发出祝福等等。
“……还有啊,我们可是一直在门外读着秒到最后才冲进来的哦!!”
黄少天终于找到了这个插话的机会,小卢越来越传承了蓝雨的垃圾话传统让他有点不知道是喜是忧:“等等你们明明是在倒数五秒的时候进来的?!”
……
房中再次一静,众人目光复杂地看向了带领他们成为世界冠军的叶领队。叶修眉一挑,抬手看了眼手表又看了眼墙上的挂钟,叼着烟沉稳地摊了摊手。
“好像是快了点。”
“叶不修你人干事!!说好的零点惊喜呢!!说好的绝对准时呢!!!!”
有冲动的几人已经拎上了酒瓶就想冲上去把这个嘲讽脸真的放倒一回,跳下床的黄少天借着地利飞快地摁住了叶修的肩随手从一人的手中抽过酒瓶就想往人嘴里灌。

生日快乐啊,黄少。

FIN

评论(2)
热度(21)

© ID4454019 | Powered by LOFTER